捷進海外留遊學有限公司


免費初談 單次諮詢
文件翻譯 DHL快遞
語言學校
留學規劃 選校策略
讀書計畫寫作要領
履歷表寫作要領
推薦信寫作要領
申論題寫作要領
大學部申論題題庫
 
   目前位置: 專案入學 / 美國 / Santa Monica College 美國 | 英國 | 澳洲
   

學校簡介

學院列表 課程列表 入學條件
 
 
美國 ─ Santa Monica College


學校簡介:
Santa Monica College聖莫尼卡學院是一所位於美國南加州聖莫尼卡住宅區的公立社區大學。鄰近的大學有 UCLA、USC、Pepperdine University 及 Loyola Marymount University等。聖莫尼卡市人口約10萬,距離太平洋兩英里,氣候終年溫和乾爽,有溫和的海風吹拂,以美麗的海灘和宜人的氣候而聞名。距離比佛利山、好萊塢、馬里布海灘和洛杉磯國際機場只需幾分鐘車程,距離洛杉磯市中心僅15英里,有著多元化的文化景點和設施,如迪斯奈樂園、環球影城、著名的歌劇院、博物館和體育賽事等。

聖莫尼卡學院成立於 1929 年,是獲得西部學校及大學聯盟 (Western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認證的兩年制社區大學。聖莫尼卡學院是加州及美國最好的社區學院之一,提供多種美國大學教育前兩年的課程,包括商業管理、經濟學、物理學、電腦科學、傳播、平面設計、化學、生物學及工程等。學校採小班制教學並注重與學生之間的互動,校內的教授皆為其教學領域的專家。

學校視幫助學生轉學至優質大學為重要的課題之一,因此從聖莫尼卡學院轉學到UCLA有頗高的成功率,15年來轉學到UCLA、UC Berkeley、UC San Diego、加州州大及其他著名公私立學府的學生人數已超過加州任何一家社區大學。聖莫尼卡學院是一所非常國際化的學校,有來自1百多國的國際學生。學校的國際教育中心提供國際學生多種服務和課程,包括入學申請、課程、教育諮詢、健康保健、住宿、非移民簽證問題及學生生活協助。此外還提供密集英語課程。

  • 學校名稱 : 聖莫尼卡學院
  • 學校類型 : 公立
  • 創校年份 :